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花蓮縣弘泰建材行董事長王漢堂先生及妻子林利勤女士,夫妻倆長年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王董事長同時擔任花蓮縣北埔福聖宮主委,妻子林利勤女士則任職於國際崇她31區—副總監一職,近期得知富爾捷居家長照機構將成立「送餐服務組」協助長者送餐服務,另因王董事長擔任宮廟主委期間受神祇感召,希冀透過服務助人,讓更多需要受到關懷照護者獲得更優質且溫馨的服務,故於本日(4月26日)晚間五點三十分假富爾捷喘息咖啡館捐贈送餐服務專車予富爾捷居家長照機構。

本次捐贈儀式出席貴賓有花蓮縣政府張逸華秘書長、新城鄉何禮臺鄉長、新城鄉邱光明議員、鄭寶秀議員、新城鄉陳柏錩代表及北埔村王秋香村長,貴賓們對於王漢堂夫婦熱心公益的愛心,並實際化為善舉皆表達讚許。

富爾捷居家長照機構潘爾捷董事長表示:捐贈儀式的時間雖是短暫,但所帶來的影響力卻是深遠的,希望藉此活動能拋轉引玉引起更多民眾迴響,一同投身公益,讓花蓮成為更為溫暖的城市。